close

董育君 - 一張批
key:Am# play:Am capo:1

前奏
Am G(320033) C F G(xx5433) Em7(020033) Am

Am          Em7
感謝你乎我愛過
    Em  G   Am
乎我心痛也這多
Am          Dm
恨我自己袂覺醒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7
無資格會凍講後悔
    F     Dm
我恨我無控制
    C   Am7 Am
感情乎你拿去賣
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
一粒心治風中飛哮歸暝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會流著目屎治這坐
    C       Am
等你返來講拍謝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
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
    C       Am
叫你返來講後悔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
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

抓歌小發現~~
有些地方C轉Am中間放個Am7還不錯 原本沒有的地方也可以放
參考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ck2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